注册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蕲春论坛

蕲春大小事 感谢有你
占据蕲春微封面,亮出自己的品牌!
微信公众号:蕲春论坛官网 每天一期好信息。
小微亦可成就大爱..
微信公众号:hbqccom 专为蕲春人服务的微信早报!

查看: 3637|回复: 23

[差评] 蕲春漕河蕲阳北路-世博汽车维修-做的油漆无力吐槽

  [复制链接]
既然收了费用,油漆也要做得自己店的招牌,下面是去年十月份第一次做的油漆:三个门做完漆成猪肝色,然后整面出现龟裂

答应今年十一回家给我返工,耗时5天还是惨不忍睹,现在在别的修理厂做漆说是要算洗漆费用底漆被他们玩坏了
4D742060-3E7A-427D-9555-8852BAF01770.jpeg
支持蕲春论坛,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
发表于 2020-10-10 12:28 蕲春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做生意(特别是有店面的)人,都注重服务质量。价格,价位都在把控之中,不会坑人挖你的,除非客户这人太刻薄。一一一做了二十多年的生意,这是我的亲身体会,与客户初次谋面打交道,第一句话,第一印象最重要。你厉害,有可能我还不想做你这单生意呢!。
支持蕲春论坛,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0 11:32 蕲春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秋~世博汽修 发表于 2020-10-10 10:17
承认我们的失误,这其中有赶时间和天气湿度大的因素,十几年难遇一次的事,我们也积极去解决了,补偿也给了 ...

你有良心?吹牛可响亮了,有用吗?技术不行解释那么多有用吗?底漆已经被你们玩坏了,还在洗白?
支持蕲春论坛,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0 10:21 蕲春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以非常优惠的价格给你做的,现在在别的地方这个价做不了,商家已经全额退款,还补了交通费,现在别的地方收费高于他的,就要他去补偿这个差额,有这样的好事吗?做人凭良心,诋毁别人并不能抬高自己!
1.jpg

2.jpg

支持蕲春论坛,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0 10:17 蕲春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承认我们的失误,这其中有赶时间和天气湿度大的因素,十几年难遇一次的事,我们也积极去解决了,补偿也给了。做人讲良心!
支持蕲春论坛,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0 17:32 蕲春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还能开出去见人吗?拉去报废算了
支持蕲春论坛,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0 17:01 蕲春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良商机就应该曝光它,已经拉黑,帮你转发了!
支持蕲春论坛,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0 11:08 蕲春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几年的生涯这牛逼吹得好响亮啊!懂行的人一看就知道了,底漆已经完全被他们彻底玩坏了如果是原漆做起来也不会那么麻烦,目前咨询了好几家修理厂和4s店均是要清理玩坏的底漆无良商家以为退了我喷漆费用良心就能过得去?没那个能力挣钱找什么借口呢?解释那么多有用吗?
支持蕲春论坛,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9 19:58 蕲春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漆惨不忍睹
743E492B-4560-43DA-93C5-39FE9C79C083.jpeg
743E492B-4560-43DA-93C5-39FE9C79C083.jpeg
743E492B-4560-43DA-93C5-39FE9C79C083.jpeg
743E492B-4560-43DA-93C5-39FE9C79C083.jpeg
支持蕲春论坛,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0 11:00 蕲春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几年的生涯笑死人,懂行的人一看就懂,这个漆完全做废了,退我做漆费用youshenm
支持蕲春论坛,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0 16:48 蕲春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漆让人恼火
支持蕲春论坛,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qq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